NASA的空氣污染監測儀器TEMPO完成了與氣象衛星的集成

Monitoring of Pollution污染監測(TEMPO)儀器於6月30日在Intelsat
IS40e上成功完成了第一次完全集成的動力測試。在Maxar技術公司位於加利福尼亞州帕洛阿爾托的衛星製造廠進行的這次測試,標誌着TEMPO儀器與IS40e衛星的整合已經完成。

TEMPO將從其地球靜止軌道(地球同步赤道軌道)–一種允許衛星與地球自轉相匹配的高地球軌道–以前所未有的空間分辨率進行每小時的日間空氣質量觀測。它的測量將包括整個美國48個州,從波多黎各和墨西哥到加拿大北部,以及從大西洋到太平洋。

TEMPO-Testing.jpg

位於弗吉尼亞州漢普頓的美國宇航局蘭利研究中心的TEMPO項目經理Kevin Daugherty說:”TEMPO儀器與其主機衛星整合的完成將使Intelsat IS40e過渡到環境測試,這使我們離發射又近了一大步,令人興奮。”

環境測試將包括熱真空、動力學和電磁干擾/電磁兼容。這些測試將確保航天器能夠成功地經受住發射過程中和惡劣的太空環境中的條件。TEMPO目前的目標是在2023年1月由SpaceX獵鷹-9火箭發射。

TEMPO-Operations-Architecture.jpg

在地球靜止軌道上,TEMPO也將成為空氣質量衛星”虛擬星座”的一部分,主要用於追蹤北半球的大氣污染。

位於馬薩諸塞州劍橋市的哈佛大學和史密森學會天體物理學中心的凱利-錢斯是TEMPO的主要調查員,波爾航空航天公司為NASA建造了這台TEMPO儀器。

(0)
上一篇 2022-07-09 20:09
下一篇 2022-07-09 21: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