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Buds Air 3真無線耳塞真機圖發布前泄露 外形與前代類似

Realme正準備在印度推出其新的Air系列TWS耳塞,Realme Buds Air 3。這款耳塞將作為Realme Buds Air
2的繼任者首次亮相,後者於去年在該國推出。據MySmartPrice報道,新的Realme Buds Air
3預計將對其前代的性能表現進行一些升級;但是,耳塞本體的外形設計可能會保持不變。

該報告分享了該設備的真機圖片,它似乎提供了一個光亮的表面和新的藍色配色。下面讓我們看看到目前為止我們所知道的關於Buds Air 3的一切:

f2316cdc-9d8c-4788-8c7e-76318d20a2b4[1].jpgd0f3d192-7eb9-4745-8c6b-c69824a9a515[1].jpg

Realme Buds Air 3的圖片揭示了耳塞的設計和外殼的全部細節,這款耳塞將採用短柄入耳式設計,就像其前代一樣。 然而充電殼可能有點不同。看起來Realme Buds Air 3外殼的頂部有一個藍色的光面,上面印了Realme品牌標識,充電盒右邊緣有一個按鈕,可以用它啟用配對模式。

949e6b3b-5aea-4d68-a0e0-8b3ca54fa2a8[1].jpg826dfaf6-63a8-44e5-ae97-b90563eb392a[1].jpg

歸各方面,據稱Realme Buds Air 3算上充電盒裡的電量,外出續航時間可達30小時,這比前代產品增加了5小時。該設備預計還將具有ANC(主動降噪)、藍牙5.1、AAC/SBC音頻編解碼器支持、透明模式和低音增強+模式。據稱,Buds Air 3將採用三麥克風模組,以獲得更好的通話語音表現。此外,該耳塞可以為用戶提供定製的音頻體驗,這類似於OnePlus Buds Pro上的特性,以及加入了低延遲遊戲模式。

目前還沒有關於Realme Buds Air 3上市日期的消息。然而,圖片和其他泄露的信息表明,這款耳塞的公布指日可待了。

(0)
上一篇 2022-01-23 08:28
下一篇 2022-01-23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