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瀏覽器即將迎來類似Microsoft Photos的圖像編輯功能

對於某些用戶來說,Microsoft Edge 瀏覽器可能是一款徒佔地方的臃腫軟件。即便如此,軟件巨頭還是在努力為它開發一系列新功能。近日有消息稱,Windows 11 的默認瀏覽器,將迎來類似 Microsoft Photos 照片應用程序的一些改進。

1.jpg

(via Windows Latest)

作為 Windows 11 附帶的新照片應用程序,Microsoft Photos 已提供簡單的圖像編輯功能。

而基於 Chromium 內核的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也即將迎來類似的右鍵圖像編輯選項。

2.jpg

據悉,Microsoft Edge 已附帶一個捕獲工具,以方便用戶給網頁(或 Web 應用程序)截圖。

但在未來版本中,你可更加方便地通過鼠標右鍵來選擇對特定圖像進行編輯,然後將之輕鬆保存到桌面。

3.jpg

如圖所示,其界面與 Windows Photos 有許多共同點。當你在情境菜單中點擊“編輯”按鈕后,Edge 就會啟動內置的編輯器。

不過目前提供的功能仍相當基礎,僅包含了裁剪圖片、調節亮度和曝光度,以及添加圖片註釋和應用各色濾鏡。

4.jpg

另一方面,一些人擔心新工具可能會佔用大量資源、進而拖慢 Edge 瀏覽器的運行速度 —— 尤其對那些運行 Windows 11 操作系統的舊設備來說。

目前微軟已開始分批次向 Canary 頻道推送新版 Microsoft Edge,等不及的朋友,也可嘗試通過官網下載頁面獲取(傳送門)。

5.jpg

最後,除了計算機、翻譯器、字典、單位換算等功能,Microsoft Edge 還可通過雙擊來關閉任何選項卡。

(0)
上一篇 2022-07-09 17:46
下一篇 2022-07-09 17: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