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ARC A380遊戲顯卡曝光:性能比肩GTX 1650 SUPER

Intel Xe HPG架構的獨立遊戲顯卡ARC系列已經反覆預熱、曝光了太多次,尤其是在當前的市場條件下,大家都非常期待它能帶來什麼樣的衝擊,最關鍵的當然是性能如何。根據此前消息,Intel遊戲顯卡將命名為ARC A系列,包括大小兩個核心,分別最多512個、128個單元。

1.png

曝料高手@TUM_APISAK的最新說法稱,小核心的滿血型號為“ARC A380”,128單元,分為8個Xe核心,共有1024個流處理器。

核心頻率可達2.45GHz——沒說是最高抑或平均加速頻率,但着實不低了,非常接近AMD Navi 22/23。

4.png

顯存為6GB GDDR6,位寬可能是96-bit,那麼搭配16GHz頻率就可以達到196GB/s的帶寬。功耗還沒有確切數字,估計50-75W左右,不需要外接輔助供電也可以。

2.png

性能嘛,基本和GTX 1650 SUPER在同一檔次,和此前傳聞相符。不過這是NVIDIA整整兩年前的上代Turing架構入門產品了,只有896個流處理器,搭配128-bit 4GB GDDR5顯存,功耗75W。

3.png

截圖(via WCCFTech)

NVIDIA有望在明年初發布新一代入門卡RTX 3050 Ti、RTX 3050,Intel肯定追不上了。

(0)
上一篇 2021-12-02 12:40
下一篇 2021-12-02 13: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