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二手GeForce RTX 30系列GPU大量湧現 RTX 40系列可能會被推遲

偉達的下一代顯卡,代號為RTX 40系列即Ada Lovelace預計將在10月的某個時候到來。然而,來自YouTube頻道”Moore’s Law Is Dead”的最新信息表明,英偉達可能將新一代GPU的到來推遲到12月。

hTRESr0Atj2dlN6w.jpg

您可能想知道這是為什麼?報告稱,目前的GPU市場充斥着二手GeForce RTX 30系列GPU。因此,英偉達可能會推遲最新GPU的供應,確保消化市場庫存,以保持新一代產品的吸引力。

零售市場的需求實際上較小,這是因為二手GPU市場充滿了之前用於加密貨幣挖礦的設備(礦渣),而最近的加密貨幣崩潰對這種情況有推動作用。

英偉達接下來最新的時間表很可能是10月宣布Ada Lovelace GPU,再等到12月的晚些時候上市。當然,這些只是目前的行業傳言,我們還沒有看到市場和英偉達將如何回應。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7-08 23:29
下一篇 2022-07-08 23: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