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R8電動繼任者將在2025年前後出現

根據Autocar的一篇新報道,奧迪正在開發其R8超級跑車的全電動繼任者,其將在未來十年中期左右發布。雖然新EV不會使用R8的名字,但它將以比e-tron GT更高的性能佔據奧迪車陣容的頂端位置。

奧迪R8電動繼任者將在2025年前後出現

雖然電動R8的繼任者還沒有得到最終批准,但奧迪的開發工作已經在進行中。

目前的汽油動力R8車型已接近尾聲,預計將於2023年停產。奧迪將不會用汽油車來取代它,而是將其光環性能模型過渡到電動。該公司計劃在2025年後停止引進新汽油車型,因此,由於計劃在“十年中期”推出R8的繼任者,所以它無論如何都必須是電動的。

目前的奧迪e-tron GT RS實際上是有史以來最強大的奧迪,其擁有637馬力的輸出功率–比汽油動力版還要大。但它是一款四門性能轎車,而R8是一款專用跑車。

因此,R8的繼任者也將被打造為一個純粹的跑車–雙門、低車頂和強勁動力。它將需要比e-tron GT RS的637馬力和3.2秒的百公里加速時間更好,另外,它還要有足夠大的電池以便能支持在賽道上的使用。

奧迪還沒有承諾在一個特定的平台上建造這輛車,但很可能跟保時捷共享一些部件,就像目前的e-tron GT一樣,它跟Taycan共享一個平台。R8的繼任者可能與即將推出的電動保時捷Boxster和Cayman共享部件,當然,奧迪仍計劃手工製造該車的一些元素。

(0)
上一篇 2022-09-13 15:42
下一篇 2022-09-13 15: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