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特斯拉將在年底向美國非特斯拉汽車開放超級充電站

根據近期披露的一份白宮備忘錄,特斯拉計劃於 2022 年底前在美國向非特斯拉電動汽車開放其超級充電站網絡。目前特斯拉已經在歐洲的幾個主要城市進行試點,但對於美國超級充電站何時向非特斯拉車主開放始終沒有明確的回復。

消息稱特斯拉將在年底向美國非特斯拉汽車開放超級充電站

InsideEVs 媒體從 6 月 28 日發布的這份備忘錄中,這些電動汽車車主最早可能會在今年年底使用增壓器。白宮表示:“今年晚些時候,特斯拉將開始生產新的增壓器設備,使北美的非特斯拉電動汽車司機能夠使用特斯拉增壓器”。

特斯拉沒有回復要求確認這些計劃的電子郵件(埃隆馬斯克於 2019 年解散了公司的公關辦公室)。目前尚不清楚白宮是否有意抄襲特斯拉自己關於該項目的聲明。馬斯克對喬·拜登總統極為敵視,拜登在吹捧汽車行業的電氣化計劃時特意避免提及特斯拉。

(0)
上一篇 2022-07-08 10:32
下一篇 2022-07-08 1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