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率先為Android瀏覽器引入以太坊Layer 2錢包支持

Opera 剛剛發布了新版 Android 移動瀏覽器,最大變化是為其引入了以太坊 Layer 2 錢包支持。通過與 StarkWare 提供的 DeversiFi 服務集成,Opera for Android 支持直接開展以太坊 Layer 2 交易。得益於“超低”延遲的即時交易特性,其不僅將速度提升了百倍、也更具成本效益。

Opera率先為Android瀏覽器引入以太坊Layer 2錢包支持

(來自:Opera 官網)

最新功能為 Opera for Android 用戶帶來了低成本且近乎即時的去中心化金融(DeFi)功能,而無需通過 DeversiFi 的去中心化交易所提供個人數據。

此外 Opera 用戶能夠更高效地在具有 Layer 2 交換功能點對點(p2p)交易中相互發送 ETH 。

Opera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寫道:

通過這種集成,Opera 用戶能夠在用戶友好的界面上與 DeFi 無縫交互,並體驗到一種全新的低成本交融交互方式。

由於以太坊交易成本相當高昂,這項特性對於 Opera for Android 用戶來說也尤其重要。

Opera率先為Android瀏覽器引入以太坊Layer 2錢包支持

截圖(via Google Play)

服務背後的集成,是與 Gateway.fm 合作實現的。後者是一家領先的區塊鏈後端企業,其在 DeversiFi 現有基礎設施的基礎上,幫助 Opera 在創紀錄的時間內實現了這一目標。

感興趣的 Opera for Android 用戶,現可在 Beta 測試版本中嘗試激活加密錢包的 Layer 2 交易功能。

最後,Opera 的 Web3 計劃(Opera Crypto Browser Project),也將很快集成 Layer 2 解決方案。

(0)
上一篇 2022-02-24 14:17
下一篇 2022-02-24 14: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