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全監管機構正在調查另一起致命的特斯拉事故

根據TechCrunch查看的文件,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已經對涉及特斯拉的致命車禍展開了調查這項調查始於7月,是NHTSA特別調查項目對涉及特斯拉汽車的車禍進行的一長串調查中的最新一次。在這起致命的車禍中,一名行人死亡,捲入其中的則是加州的一輛2018款特斯拉Model 3。

美安全監管機構正在調查另一起致命的特斯拉事故

NHTSA的特別碰撞調查(SCI)計劃側重於從工程角度研究特殊碰撞情況或結果的案件。該機構目前有45起涉及高級駕駛輔助系統或自動駕駛的開放式SCI案件。其中,36起涉及特斯拉汽車。而當中有11起車禍引發15人死亡。

特斯拉的高級駕駛輔助系統即Autopilot,已經越來越多地受到來自美國聯邦機構的審查。上個月,NHTSA在發現新的電動車撞上停在一旁的急救車的事件后升級了對特斯拉自動駕駛系統的調查。

該機構在一份通知中指出,它正在將其對特斯拉Autopilot的初步評估擴大到工程分析。據該機構稱,這意味着NHTSA將擴展其現有的碰撞分析、評估額外的數據集並進行車輛評估及評估Autopilot及相關的特斯拉系統是否可能通過破壞司機的監督效力而加劇人為因素或行為安全風險。

在NHTSA發布召回令之前,這一升級是一個關鍵和必要的步驟。根據該機構的文件,估計有83萬輛特斯拉汽車被捲入調查。

(0)
上一篇 2022-07-08 08:29
下一篇 2022-07-08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