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標Clubhouse?Twitter將推出Ticketed Spaces功能:抽成20%

據報道,Twitter計劃很快開始向有限的用戶群推出Ticketed Spaces功能,這將允許創作者對他們的獨家內容收費。該公司計劃讓用戶自行定價,在蘋果和谷歌收取應用內購買費用后,多達80%的銷售額歸用戶自己所有,Twitter則計劃拿走剩下的20%。

twittermonetization.0.webp

據悉,用戶還可以控制可用門票的數量。

自去年年底以來,Twitter一直在測試自己的Spaces音頻聊天室,以加強與社交音頻平台Clubhouse的競爭。Clubhouse雖是一家人氣頗高的新貴,但近期其增長已斷崖式下跌。

本月早些時候,Twitter擴大了其新功能的推出範圍,擁有粉絲超過600名的用戶可以創建類似於虛擬會議室的空間。

此外,Twitter和Clubhouse都與網上支付平台Stripe合作,為創作者支付費用。

4月,Clubhouse在一小群測試者中推出的支付功能,允許用戶點擊他人的個人頁面發送現金。(Twitter測試了一個類似的“小費罐”功能。)

Clubhouse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說,Stripe將在這些款項基礎上增加一筆卡片加工費,但除此之外,所有款項都將歸收款人所有。該公司表示:“Clubhouse不會收取任何費用。”

本月早些時候,Twitter在一系列推文中介紹了Ticketed Spaces功能。該公司表示:“我們正在研究一種方法,讓主人因他們創造的體驗而獲得獎勵,讓聽眾有機會獨家參與他們最關心的會議。很快,我們將在一小群人中測試Ticketed Spaces功能,主人可以設定門票價格和數量。”

(0)
上一篇 2021-05-24 10:05
下一篇 2021-05-24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