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向用戶低頭 即將推出新VR登錄系統

Meta修改了VR頭盔登錄方式。之前Facebook曾修改賬戶登錄方式,要求VR頭盔用戶通過Facebook App登錄,用戶對此不滿,Meta最終妥協修改,現在新系統終於要推出了。
扎克伯格發消息稱,從8月開始將會推出新的“Meta accounts”。

cr0ugp60.webp

2014年Facebook收購VR公司Oculus,向VR產業挺進。後來Facebook要求用戶通過Oculus之外的獨立賬戶進入頭盔,用戶對此大為不滿。Facebook去年曾表示,將會剔除Facebook登錄這一要求。

現在Meta推出新的登錄系統,以後Meta賬戶將會用來控制設備級接入、管理App購買活動,Meta Horizon將會在VR環境中展示用戶的社交存在,附有用戶名稱和頭像等。

ezgif.com-gif-maker-6.webp

當然,用戶也可以在Meta Accounts Center將個人資料聯繫並統一起來,賬戶中心會與Facebook、Instagram和Messenger平台上的社交連接整合,變成VR體驗的一部分。

Facebook首席產品官克里斯·考克斯(Chris Cox)認為這種做法未來可以在元宇宙中增強連貫性。

Meta向用戶低頭 即將推出新VR登錄系統

Meta旗下有眾多產品,它正在努力整合賬戶和產品,讓用戶可以享受跨App體驗,同時公司又可以在不同的環境中整合用戶行為數據。

2019年時Meta曾統一跨App信息架構,後來又推出支付服務Meta Pay,讓用戶可以跨Facebook、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完成交易。

(0)
上一篇 2022-07-08 08:29
下一篇 2022-07-08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