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解散送貨機器人團隊 收縮投資關閉試驗性項目

北京時間10月7日消息,電商巨頭亞馬遜公司將放棄其送貨上門機器人業務,這是該公司在銷售增長放緩之際開始收縮試驗性項目的最新跡象。知情人士稱,亞馬遜已經停止開發這款大約在三年前推出的自動化機器人Scout。亞馬遜在全球大約有400人從事這個項目。

index.jpg

亞馬遜發言人艾麗莎·卡羅爾(Alisa Carroll)表示,Scout團隊將被解散,公司將為他們提供新的工作。“在Scout有限的實地測試期間,我們努力創造獨特的交付體驗,但我們通過反饋得知,該計劃有些方面沒有滿足客戶的需求。因此,我們結束了實地測試,重新確定了項目的方向。在這一過渡期間,我們會與員工合作,為他們提供最適合他們經驗和技能的空缺職位。”卡羅爾稱。

從2019年開始,亞馬遜在西雅圖郊外的人行道上測試這款冷卻器大小的機器人,隨後將試驗擴大到南加州、喬治亞州和田納西州。這種移動緩慢的設備在測試過程中會有專人看護,它會在顧客家門前停下,然後打開蓋子,這樣顧客就可以拿起包裹。亞馬遜表示,這些電池驅動的機器人是其在配送業務中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努力的一部分。

就在幾個月前,亞馬遜還在測試這些設備的社區里舉行見面會。領英資料顯示,負責機器人開發的亞馬遜副總裁肖恩·斯科特(Sean Scott)已於去年離職。

在CEO安迪·賈西(Andy Jassy)的領導下,亞馬遜正在調整以適應核心零售業務的增長放緩,該公司推遲了一些投資,並停止了其他投資。該公司以支持激進的試驗而聞名,這些試驗可能需要數年時間才能取得成果,其中包括無收銀員商店、飛行的送貨無人機和承諾向世界各地提供互聯網接入的衛星星座。亞馬遜還將停止銷售兒童視頻通話設備Amazon Glow,凍結了企業零售團隊的招聘,並正在逐步關閉其遠程醫療服務Amazon Care

(0)
上一篇 2022-10-07 08:34
下一篇 2022-10-07 0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