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煤炭港口將100%由可再生能源供電

世界上最大的煤炭港口已經宣布它現在將完全由可再生能源供電紐卡斯爾港宣布這一消息時,澳大利亞國家電力市場的煤炭發電量在2021年的最後三個月降到了最低水平。

雖然該港口繼續每年平均出口1.65億噸煤炭,但此舉是到2040年實現業務脫碳的計劃的一部分,並增加其業務的非煤部分,以便到2030年煤炭僅占其收入的一半。該公司已與經營新南威爾士州內陸Dubbo附近Bodangora風電場的Iberdrola公司簽署了一項零售購電協議,為港口提供與該風電場相關的大規模發電證書。

4527.jpg

作為轉型的一部分,該港口已將其97%的車輛轉換為電動,並參與了其他基礎設施項目,以使其運營脫碳。到2030年,這個煤炭港50%仍然是出口煤炭的收入。宣布這一消息時,墨爾本大學氣候與能源學院研究員迪倫-麥康奈爾的數據顯示,在國家電力市場(NEM)生產的所有電力中,可再生能源提供了近三分之一。

在2021年的最後三個月,與2020年同期相比,煤炭在澳洲電網中的份額下降了5.9%,而天然氣錄得自2004年以來的最低季度發電量。在同一時期,屋頂太陽能發電增長了24%,公用事業太陽能增長了26%,前幾年相比,風能的份額只增長了相當溫和的6.4%。

(0)
上一篇 2022-01-08 00:30
下一篇 2022-01-08 0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