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暗示OPPO或為Find X4 Pro配備屏下攝像頭和背部副顯示屏

2020 年 9 月 1 日,OPPO 向國家知識產權局(CNIPA)提價了一項外觀設計申請,並於 2021 年 12 月 14 日被世界知識產權組織(WIPO)的數據庫所收錄。文檔中包含了 48 幅圖像,且其中 18 張為彩色渲染圖。可知這款全面屏概念智能機的四個邊角都相當圓潤,且沒有看到為前攝預留的切口或打孔。

1.jpg

(來自:LetsGoDigital)

荷蘭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指出,其實早在 2019 年,OPPO 就已經展示了一款採用屏下隱藏式攝像頭方案的概念設備。

今年 8 月,該公司又展示了第三代屏下攝像頭技術,可知這部分顯示區域的像素密度為 400 PPI 。許多人猜測,這項技術或在 Find X4 系列 5G 新機上亮相。

2.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有趣的是,專利渲染圖還展示了位於機身背部的副顯示屏。左上角的矩形模組容納了後置四攝 + LED 閃光燈(略突出於后蓋),而右上角也布置了一塊對稱的正方面顯示屏。

除了方便通過後置主攝自拍,這種設計還可用於顯示日期、時間、來電、消息圖標等信息。機身兩側還是熟悉的音量±調節和電源鍵布局,底部則是麥克風、揚聲器格柵、以及 USB-C 充電 / 數據端口。

3.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參考過往,OPPO 或於 2022 年 3 月發布傳說中的 Find X4 系列旗艦智能機。除了 Find X4 Pro 高端機型,該公司或許也會帶來更入門的 Lite 型號。

預計該機會搭載最近發布的高通驍龍 8 Gen 1 芯片組,且快充速度也有望超過 Find X3 Pro 的 65W SuperVooc 2.0 。

(0)
上一篇 2021-12-17 14:18
下一篇 2021-12-17 15: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