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薛高回應被指“雪糕刺客”:將推動線下單獨冰櫃

近一段時間,鍾薛高可謂是被頂上了輿論的風口浪尖,不僅被當做是“雪糕刺客”的代表性產品,也被不少消費者質疑產品的質量。今天,鍾薛高對《中國企業家》表示,近兩年一直在積極推進線上線下全渠道布局,同時,公司已經在推動線下渠道單獨冰櫃的陳列,以便於消費者做區分。

鍾薛高回應被指“雪糕刺客”:將推動線下單獨冰櫃

將產品與哈根達斯、DQ等其他高價品牌一樣放在單獨冰櫃,而非像現在一樣與平價雪糕放在一個冰櫃,確實能夠很大程度上避免消費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買了高價雪糕。

因此,這一舉措或許能夠在一定程度上避免鍾薛高被認為是“雪糕刺客”的代表性品牌。

而對於鍾薛高被消費者廣泛質疑的食品質量問題,目前也有專家做出了解答。

根據乳業分析師宋亮的解答,雪糕之所以會出現燒不化的問題,是因為產品中存在的乳脂肪含量較高,這類物質在火烤的過程中會碳化而非融化,就會導致無法燒化的情況。

同時,他還提出,一部分添加劑的成本其實比原料更貴,廠商即便從商業角度考慮也不會多加。

鍾薛高回應被指“雪糕刺客”:將推動線下單獨冰櫃

(0)
上一篇 2022-07-07 17:30
下一篇 2022-07-07 1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