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微軟允許動視保留部分索尼平台遊戲 其餘均為Xbox獨佔

微軟高調宣布以近 700 億美元價格收購動視暴雪之後,許多人推測 Xbox Game Pass 訂閱服務將“一統江湖”。與此同時,一些人擔心《使命召喚》和《暗黑破壞神》等大型特許經營 IP 會成為微軟獨佔,但最新傳聞似乎並不支持這一觀點。彭博社在分析了各方消息后指出,微軟仍允許動視為索尼 PlayStation 平台保留部分遊戲。

報道稱微軟允許動視保留部分索尼平台遊戲 其餘均為Xbox獨佔

(圖 via WCCFTech)

業內人士 Jeff Grubb 在 Twitter 上指出,《使命召喚》確實會成為 Xbox 獨佔作品,但《戰區》還是會繼續保持多平台運營。

此前,微軟已通過收購貝塞斯達(Bethesda),向行業傳達了相當積極的信息。而通過本次對動視暴雪的收購,相信這家雷德蒙德科技巨頭會繼續將眼光放得遙遠,而非盲目追求短期利益。

報道稱微軟允許動視保留部分索尼平台遊戲 其餘均為Xbox獨佔

此外得益於 Xbox Game Pass 的長期成功經驗,微軟有望為自家主機平台帶來《使命召喚》系列作品的首發訂閱體驗。

尷尬的是,據說被一系列罷工和訴訟搞得焦頭爛額的 Bobby Kotick 將繼續擔任動視暴雪的 CEO,直至微軟於 2023 年正式完成這筆收購交易。

(0)
上一篇 2022-01-19 11:35
下一篇 2022-01-19 11: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