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20周年紀錄片《回到霍格沃茨》三主演回歸照

為了慶祝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上映20周年,HBO
MAX將於2022年1月1日播出名為《哈利·波特20周年:回到霍格沃茨》的紀錄片,繼此前發布了該片的預告之後,今天(12月9日),HBO
MAX公布了三位當年主演重新聚首的照片,看到三人的變化讓當年的影迷感慨萬千。

哈利波特20周年紀錄片《回到霍格沃茨》三主演回歸照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艾瑪·沃森和魯伯特·格林特圍坐在一起聊天的樣子。

《哈利·波特20周年:回到霍格沃茨》的劇情簡介:將通過全新的深度訪談和演員對話,講述一個迷人的故事,邀請粉絲們進行一場神奇的第一人稱之旅,體驗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電影系列之一。

已經確定會出現在《哈利·波特20周年:回到霍格沃茨》中的除了上述三名主演和其他知名配角之外,還有第一部哈利波特電影的導演,但是哈利波特一書的作者JK羅琳因為對於性別問題發表評論受到批評而沒有出現在《哈利·波特20周年:回到霍格沃茨》的名單中。

在《老友記重逢》廣獲成功之後,不知道《哈利·波特20周年:回到霍格沃茨》是否也能取得同樣的效果。

(0)
上一篇 2021-12-09 08:24
下一篇 2021-12-09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