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跟隨Chrome發布緊急更新 修復高危零日漏洞

在 Chrome 發布緊急更新之後,微軟今天也發布了修復補丁,修復了被追蹤為 CVE-2022-2294 的高危零日漏洞。微軟也沒有詳細說明修復的細節,只是在 Edge 的更新日誌中指出:“此更新包含對 CVE-2022-2294 的修復,Chromium 團隊已報告該漏洞被黑客利用”。

Edge跟隨Chrome發布緊急更新 修復高危零日漏洞Edge跟隨Chrome發布緊急更新 修復高危零日漏洞

目前安裝該補丁之後,Edge 穩定版的最新版本是 103.0.1264.48。如果瀏覽器沒有為您自動更新,請單擊瀏覽器窗口右上角的三點菜單,然後導航到幫助和反饋 > 關於 Microsoft Edge 以觸發更新。

今天修復的零日漏洞(追蹤為CVE-2022-2294)存在於 WebRTC(網絡實時通信)組件中,導致基於堆的緩衝區溢出,由 Avast 威脅情報團隊的 Jan Vojtesek 於 7 月 1 日星期五報告。成功利用堆溢出的影響範圍包括程序崩潰和任意代碼執行,如果在攻擊過程中實現了代碼執行,則可以繞過安全解決方案。

(0)
上一篇 2022-07-07 16:29
下一篇 2022-07-07 16: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