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傳》在美打破獨立日票房紀錄

環球公司和Illumination公司的電影《小黃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傳》在前四天在美國獲得了1.251億美元的國內收入–根據Box Office Mojo的數據,這是在7月4日長周末開幕的電影中最多的一部。

《小黃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傳》在美打破獨立日票房紀錄

2011年的《變形金剛3》此前一直佔據榜首,其在周五至周一的類似時間段內賺取了1.159億美元。

有史以來獨立日收入最高的影片還有《蜘蛛俠2》(2004年)、《神偷奶爸3》(2017年)和《暮光之城:月食》(2010年)。值得注意的是,獨立日並不總是在長周末的周日或周一。好萊塢報道》指出,《蜘蛛俠:歸來》在2017年周中獨立日之後的周五至周日的國內收入為1.17億美元。

據Deadline報道,《小黃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傳》也是大流行期間動畫電影的最大開局。其三天的國內總票房為1.07億美元,是《神偷奶爸》或《小黃人大眼萌》電影的第二好成績–2015年的《小黃人大眼萌》獲得1.157億美元,位居第一。

《小黃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傳》講述了年輕的格魯如何遇到他的黃色小夥伴的故事並看到他們跟超級反派組織Vicious 6的對峙。

(0)
上一篇 2022-07-06 09:38
下一篇 2022-07-06 09: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