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cron持續擴散 南非湧現疫苗接種潮

由於Omicron變種的出現,南非最富裕的省份以及處於該國疫情“震中”的居民爭先恐後地接種疫苗,推高了該國的疫苗接種率。在過去的24小時內,南非共注射疫苗175395劑次,比周一增加了5.6%,比上周四(南非科學家宣布發現新型變異新冠病毒當天)增加了41%。

其中,近三分之一的疫苗接種發生在該國人口最多的省份豪登。

由於對新變種的擔憂,人們減少了接種疫苗的猶豫。與此同時,南非新冠病例激增,當局開始警告第四波疫情即將到來。

Omicron持續擴散 南非湧現疫苗接種潮

另外,隨着Omicron在該國的擴散,關於強制疫苗接種的辯論愈演愈烈。目前,該國已有約三分之一的成年人進行了全面接種。

據悉,在上周末,南非總統Cyril Ramaphosa發表講話表示,儘管保持警惕是重要的,但世界必須學會與新冠疫情共存。接種疫苗是最好的選擇之一。

(0)
上一篇 2021-12-01 21:11
下一篇 2021-12-01 2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