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正在研究如何用磁鐵代替拉鏈來關閉箱子和合上衣物

蘋果公司在設計產品時總是追求極簡主義的外觀,新的專利文件表明設計師想取消產品和周邊上難看的拉鏈、扣子和緊固件,而用磁鐵代替。也許蘋果公司最接近製作服裝的產品是最近的”Ted
Lasso”紀念商品,或健康監測手套。但它肯定在研究如何製造更好的包和配件盒,而且這些建議也適用於所有衣服。

49314-96321-888-Detail-from-the-patent-2-xl.jpg

新獲得的專利”磁性緊固件”關注的是取代所有的拉鏈,”拉鏈是通過在兩組相互咬合的齒之間移動一個滑塊來打開和關閉的,”該專利說。”有些扣件使用磁鐵。例如,一個磁扣可以用來固定一個包的開口。扣件也可以由扣子和紐扣形成。”

當然你肯定已經你知道這些,但除非你是一個試圖隱藏所有接縫的服裝設計師,否則你可能不會對拉鏈的外觀那麼在意,但蘋果對這一切卻很上心。

“拉鏈可能很難看,而且打開和關閉可能很費時間,”該專利繼續說。”磁扣等扣子可能比拉鏈更快打開和關閉,但可能無法令人滿意地密封大的開口。”

蘋果還批判了紐扣的方案,因為它”無法對開口形成足夠緊密的密封”,而且”使用起來甚至比拉鏈更耗時”。

49314-96322-888-Detail-from-the-patent-1-xl.jpg

蘋果的建議是使用磁鐵,而且可能是相當多的磁鐵。”磁性扣件可以在接縫的對立面有第一和第二部分,當磁性扣件在關閉狀態下操作時,第一和第二部分的磁鐵相互吸引,並將扣件的第一和第二部分拉在一起,以關閉縫隙。””當磁性緊固件在開放狀態下操作時,”蘋果公司說,”第一和第二部分的磁鐵相互排斥,並將緊固件的第一和第二部分推開,以打開接縫。”

換句話說,磁鐵可以安全地關閉一個接縫。但是,用戶也可以在不費太多時間的情況下打開該縫隙。這種技術中的一些已經在使用,例如在AirPods Max智能盒中。

然而,利用磁鐵製作這種袋子的具體做法,恰好在另一項新披露的專利中得到了解決,該專利名為”帶有柔性磁力封口和扣子的外殼”。

(0)
上一篇 2022-07-05 21:38
下一篇 2022-07-05 21: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