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 QPR1 Beta新特性匯總:更精緻了

Google 已經於日前推出了 Android 13 QPR1 Beta,國外可以媒體 9to5Google 深入挖掘盤點了新版引入的新功能。在 12 月面向 Pixel 設備正式發布之前,Google 可能會推出 2 個以上的 Beta 版本。

bauvbz3h.webp

空間音頻(Spatial Audio)

在 Pixel Buds Pro 試水之後,Google 在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上引入了空間音頻(Spatial Audio)功能。在啟用該功能之後,用戶在聽音樂、看電影和打遊戲的時候更會有更立體的聲音體驗。

全景圖.webp

“設置”應用程序中的“聲音和振動”下還有一個新的切換開關,您甚至可以為有線耳機打開空間音頻。由於 Pixel 6 系列沒有 3.5mm 音頻端口——而且這個開關不會出現在任何其他手機上,包括 Pixel 6a——這一定是指 USB-C 耳機。目前尚不清楚這種有線版本的 Spatial Audio 是否只是一種效果,或者頭部跟蹤數據是否會通過 USB 連接發送。

Pro Pixel 平板

通過深挖 Android 13 QPR1 Beta 的代碼,發現了這款代號為”Felix”的第二款Pixel可摺疊機提到了摺疊和展開的狀態以及外置和內置攝像頭。後面的相機系統包括三個單元–6400萬像素的IMX787(主攝像頭),1200萬像素的IMX386(廣角攝像頭),以及1080萬像素的S5K3J1(長焦攝像頭)。內攝像頭使用800萬像素的IMX355傳感器,前置攝像頭也使用S5K3J1傳感器。

2rhfkx1g.webp

該開發者還發現了另一款高端Pixel平板電腦的參考資料,代號為”T6Pro”或”tangorpro”。該代碼表明它處於開發的早期階段,但沒有顯示出與被稱為”T6″或”tangor”的普通型號相比有什麼變化。

Pixel 6 Pro 上實現面部解鎖

Google 表示:“面部解鎖最佳使用情境是有充足的光線,而且沒有佩戴口罩或者深色眼鏡”。雖然深色太陽鏡仍然不支持,但是新版本改善了對常規矯正眼鏡的支持。代碼中寫道:“如果您平時佩戴眼鏡,則可以在設置時佩戴”。

qcrxxkgb.webp

在需要明亮的環境時,它或多或少地證實了Google的最新方法是基於攝像頭的,不需要任何額外的硬件。這與 Pixel 4 的 IR 攝像頭、點陣投影儀和泛光照明器的組合以及 Soli Motion Sense 以加快整個過程的組合有很大不同。

ezgif.com-gif-maker-1.webp

與人臉解鎖相關的新代碼被稱為“Traffic Light”,該代碼在運行 Android 13 QPR1 Beta 1 的 Pixel 6 Pro 上找到。在 Pixel 6 或 6a 上找不到類似的引用。

統一 Pixel Launcher 搜索回歸

該功能於 Android 13 穩定版中移除,不過在 Beta 版本中工作正常。

k66wk3x9.webp

01.webp

Pixel Recorder 3.7

Android 13 的媒體播放器,獲得了 UI 方面的改進。

Android 13 QPR1 Beta新特性匯總:更精緻了

Android 13 QPR1 Beta新特性匯總:更精緻了

快速設置圖塊現在具有動畫功能

● 包括藍牙、攝像頭/麥克風訪問、自動旋轉、飛行模式、免打擾等

● 第三方瓷磚的新動畫,或手電筒和其他幾個

ezgif.com-gif-maker-2.webp

開車時靜默通知

● 在設置 > 安全和緊急情況下

Android 13 QPR1 Beta新特性匯總:更精緻了

Android 13 QPR1 Beta新特性匯總:更精緻了

2022 年 10 月 Google Play 系統更新

● Pixel 6a 設備安裝該 Beta 版本之後仍維持在 8 月安全補丁,在 Android 13 穩定版中同樣推遲了 9 月安全補丁。

hjo2zm0p.webp

長按電源按鈕

● 更明確的手勢頁面

2313.webp

Increase touch sensitivity 修改為“Screen protector mode”

5646.webp

屏幕保護程序設置調整

● “Color”的封面圖片

● “何時開始”放到一級目錄

156.webp

(0)
上一篇 2022-09-11 10:44
下一篇 2022-09-11 1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