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汽車計劃到2035年停止在歐洲銷售內燃機汽車

一位董事會成員告訴德國報紙Muenchner Merkur,大眾汽車計劃在2035年前停止在歐洲銷售內燃機汽車。大眾汽車負責銷售的董事會成員Klaus Zellmer告訴該報,該公司將 “在2033年和2035年之間退出歐洲的內燃機汽車業務”。

但是,他補充說,在美國和中國停止銷售內燃機將需要更長的時間,也就是說,這將 “晚一些”,在南美和非洲也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

Zellmer說,該汽車製造商的整個產品線最遲將在2050年實現碳中和,希望到2030年,電動汽車能佔到該公司在歐洲總銷量的70%。

大眾的碳中和目標與幾個競爭對手很接近;福特今年早些時候表示,到2030年將只在歐洲銷售電動汽車,並計劃花費10億美元將其在德國科隆的工廠改造成電動汽車生產線。而在4月,本田公司表示,它計劃在2040年前逐步淘汰汽油車。

一些歐洲國家有自己的目標,即禁止傳統的汽油動力汽車,挪威的目標是2025年,法國的目標是2040年,而英國則計劃在2050年。在美國,加利福尼亞計劃在2035年之前禁止銷售燃氣動力汽車,其他幾個州也將採用加利福尼亞的模式。

大眾汽車計劃到2035年停止在歐洲銷售內燃機汽車

(0)
上一篇 2021-06-27 04:30
下一篇 2021-06-27 08: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