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華科技推出Ampere Altra開發平台 起售價3999美元

周四,凌華科技(ADLINK Technology)推出了基於 Ampere Altra 的新開發平台,支持軟件開發、雲計算和相關工作負載。據悉,新平台基礎該公司的 COM-HPC 計算模塊,可搭配 32 / 64 / 80 核的 Ampere Altra 處理器,最高支持 768GB 內存、64 條 PCIe 4.0 通道,且兼容 Arm SystemReady SR 和 EDK II 。

1.jpg

ADLINK COM-HPC Ampere Altra

入門型號採用了 32 核 Ampere Altra 處理器,具有 32GB DDR4-3200 ECC 內存 + 128GB M.2 NVMe 存儲、板載四個萬兆以太網(LAN)端口、搭配 750W 電源,起售價 3999 美元。

對於非企業客戶的愛好者和開源 Linux 社區開發者來說,該平台的門檻還是有些高昂。不過與此前某些 Arm 開發平台相比,其規格還是頗具吸引力,且定價與 Raptor Computing 的 POWER9 平台相差不遠。

2.jpg

ADLINK Ampere Altra Developer Platform

系統支持方面,凌華科技表示新 Ampere Altra 開發平台支持 CentOS、Yocto 和 Ubuntu 等主力 Linux 發行版,但後續也會支持其它 AArch64 Linux 發行版。

感興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ADLINK Technology 官網(傳送門),以獲取與 Ampere Altra 開發平台、以及這幾款 Arm Neoverse N1 服務器處理器有關的更多細節。

(0)
上一篇 2022-04-08 09:11
下一篇 2022-04-08 0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