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特殊手法摸檔把、絲襪腳掛擋 抖音對美女賣車“動刀”了

今日,抖音直播發布了關於嚴厲懲治汽車行業“擦邊”營銷問題的治理公告,6月至今共處罰違規帳號5956個。
公告稱,為了切實維護綠色健康、風清氣正的直播社區環境,抖音直播一直堅持從嚴整治“泛黃”低俗內容。

近期平台發現,在汽車銷售行業部分主播以“香車美女”為噱頭,在直播間打低俗擦邊球來吸引流量,肆意“擦邊”營銷為自己謀取利益,嚴重破壞了汽車直播生態健康。

抖音直播針對汽車行業“擦邊”營銷問題進行了全面整治,2022年6月至今共處罰違規帳號5956個,並對存在嚴重違規行為的994個帳號回收了直播權限。

禁止特殊手法摸檔把、絲襪腳掛擋 抖音對美女賣車“動刀”了

主播們應當避免以下幾種行為:

一、嚴厲懲治藉助“泛黃”擦邊互動行為推銷汽車

抖音直播嚴厲懲治以惡俗挑逗為目的,表達性暗示、性隱喻的行為,包括但不限於:誘惑性手法撫摸汽車檔位,用穿着絲襪的腳演示掛檔,或刻意聚焦拍攝具有性暗示挑逗意味的敏感部位。

二、從嚴整治通過低俗聲音博取眼球

抖音直播從嚴整治以低俗互動博眼球的行為,包括但不限於:講述兩性話題、黃段子或演繹嬌喘類低俗聲音,從而刺激購買者消費,拉動銷量。

三、嚴厲處置刻意製造性暗示氛圍展示汽車

抖音直播嚴厲處置刻意製造性暗示氛圍的行為,如賣車主播以展示車內空間、介紹車內陳設為借口,在座椅或後備箱躺播,藉助車內私密空間刻意營造低俗氛圍。

四、禁止以誘惑性表演為手段進行汽車營銷

抖音直播從嚴整治在直播間表演低俗舞蹈、低俗動作的行為,包括但不限於:在車內擺弄姿勢、倚靠汽車誘惑性展示身體曲線、表演具有強烈性挑逗意味的低俗動作來吸引購買者消費。

五、從嚴整治以低俗着裝吸引眼球

抖音直播從嚴整治穿着低俗暴露服裝的行為,如賣車主播以“職業裝”為託辭,誘惑性穿着黑絲、漁網襪、緊身包臀裙等性感服裝,刻意營造“香車美女”低俗氛圍。

禁止特殊手法摸檔把、絲襪腳掛擋 抖音對美女賣車“動刀”了

(0)
上一篇 2022-07-05 17:37
下一篇 2022-07-05 17: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