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靈魂公司成立 或將涉足摩托車業務

如今不少車企生產汽車的同時也經營者摩托車業務,比如我們所熟知的寶馬和本田,而現在國產車企也開始悄悄布局。近日,據媒體報道,長城靈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已於8月9日成立,法定代表人為鄭立朋,註冊資本5000萬元人民幣,經營範圍包含:經營範圍包括摩托車、摩托車零部件及配件的研發、製造、銷售、摩托車修理與維護、摩托車相關裝備的生產與銷售,一系列與摩托車相關的內容。

企查查股權穿透顯示,該公司由長城汽車(601633)100%控股。

不僅如此,在這之前的2020年11月,長城就已經註冊了“長城靈魂”、“移動的靈魂”、“靈魂”幾個商標。

“四輪承載肉體,兩輪承載靈魂”,是摩托車愛好者的經典名句,看來長城也很了解,將品牌取名為“靈魂”。這一系列動作似乎都在表明,長城汽車要進軍摩托車領域了。

不過從汽車行業跨到摩托車行業,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長城不斷的探索。

長城靈魂公司成立 或將涉足摩托車業務

(0)
上一篇 2021-08-14 15:48
下一篇 2021-08-14 15: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