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款NFT遊戲主機公布 割韭菜更方便了?

近日WEB 3遊戲公司Polium宣布,將推出世界上首款NFT(區塊鏈)遊戲主機“Polium One”。官方吹噓這款主機的性能非常強大,可以運行高性能遊戲。

官方表示Polium One主機支持4K、8K HDR、光線追蹤、120幀,可遊玩基於NFT打造的遊戲。主機手柄包括一個快捷錢包鍵,讓用戶在遊戲中快速交易NFT,並配備一個指紋識別鍵,用於安全支付。

世界首款NFT遊戲主機公布 割韭菜更方便了?

Polium One主機將於2024年第三季度推出,主機不支持直接購買,僅對購買了“Polium Pass”NFT的用戶提供購買資格。目前該主機硬件仍在研發中,由英偉達提供定製的CPU/GPU。但據外媒觀察,目前沒有任何跡象表明英偉達正在和Polium合作定製芯片。

世界首款NFT遊戲主機公布 割韭菜更方便了?

Polium One主機公布后,引起玩家們的批評和嘲諷,有人認為該公司在虛假宣傳,外媒Kotaku也認為:“這款聽起來很搞笑的主機,絕對不可能正式發售”。Polium則表示11月或之前會有一個功能原型機,他們會第一時間在油管上直播展示。

(3PWYP%J10[Z01R5DMNU`MB.png

(0)
上一篇 2022-07-05 11:08
下一篇 2022-07-05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