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自發《星球大戰:星系》重啟成功運營7個月

由粉絲自發重啟的《星球大戰:星系》網游已經成功運營了長達 7 個月,並在 2022 年制定了全新的原創擴展、改動計劃。《星際大戰:星系(Star Wars Galaxies)》是一款於 2003 年歐美運營的熱門 MMO 遊戲。

粉絲自發《星球大戰:星系》重啟成功運營7個月

自去年 5 月發布以來,《星球大戰:星系》“重啟項目3”已經擁有了大量的服務器基礎設施升級和 BUG 修復。目前遊戲大約有 11,421 個賬號,玩家已經創建了 12,207 個角色——這與 MMO 的鼎盛時期相去甚遠,但依然令人印象深刻。《星球大戰:星系》因在 MMO 中實現了第一個主要由玩家驅動的經濟體系而聞名,“重啟項目3” 團隊通過將以前的獎勵項目和機制整合到製作系統中,以及對 MMO 系統的其他更改來專註於這一點。

粉絲自發《星球大戰:星系》重啟成功運營7個月

他們計劃在未來推出更多來自原始遊戲的內容,包括絕地武士職業,並制定以社區發展目標,為玩家解鎖新內容和服務器範圍的擴展。2022年,他們計劃添加穆斯塔法星球、更多玩家物種,以及絕地職業的秘密解鎖過程。

有興趣的玩家可以查看他們的官方網站。需要注意的是這是一個外國玩家自發推動的項目,因此網站和遊戲都不支持中文。

(0)
上一篇 2022-01-31 11:53
下一篇 2022-01-31 11: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