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授權緊急使用莫德納新冠疫苗,以加大國內疫苗接種力度

印度6月29日將莫德納新冠疫苗列入該國緊急使用清單,以加大國內疫苗接種力度。據印度“livemint”新聞網29日報道,印度國內製葯巨頭西普拉(Cipla)已獲得在印度緊急使用莫德納疫苗的許可證。“livemint”新聞網指出,目前尚不清楚莫德納公司向印度捐贈了多少劑量的新冠疫苗,以及其疫苗分發過程是通過政府還是私人渠道。

原標題:印度授權緊急使用莫德納新冠疫苗,以加大國內疫苗接種力度

印度授權緊急使用莫德納新冠疫苗,以加大國內疫苗接種力度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29日報道,莫德納疫苗是繼印度版阿斯利康疫苗Covishield、印度國產疫苗Covaxin、俄羅斯的“衛星-V”疫苗后,第四款在印度獲批使用的新冠疫苗。

印度政府諮詢機構印度國家轉型委員會(NITI)成員在印度衛生部簡報會上表示,他們將繼續努力引入其他國家開發的新冠疫苗,特別是輝瑞和強生疫苗。

印度自今年1月中旬開始大規模疫苗接種運動,迄今已接種近3.27億劑疫苗。但該國只有6%的成年人口(即5700萬人)完成兩劑接種。

印度是全球累計新冠確診病例第二高的國家。截至6月29日,印度累計確診新冠病例超過3000萬例,累計新冠死亡病例近398000例。

(0)
上一篇 2021-06-30 09:51
下一篇 2021-06-30 09: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