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開啟“線上召回”,涉及7萬台以上車輛

6月26日11時54分,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在官方網站發布了一則消息,特斯拉召回部分進口和國產Model 3、國產Model Y。特斯拉汽車(北京)有限公司、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根據《缺陷汽車產品召回管理條例》和《缺陷汽車產品召回管理條例實施辦法》的要求,向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決定自即日起召回以下車輛。

原標題:特斯拉開啟“線上召回”,涉及7萬台以上車輛,“維權女車主”或在範圍中

特斯拉開啟“線上召回”,涉及7萬台以上車輛

一、特斯拉汽車(北京)有限公司

召回2019年1月12日至2019年11月27日期間生產的部分進口Model 3電動汽車,共計35665輛。

二、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

召回2019年12月19日至2021年6月7日期間生產的部分國產Model 3電動汽車,共計211256輛;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7日期間生產的部分國產Model Y電動汽車,共計38599輛。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會關心今年上海車展中“維權女車主”的Model 3是否在召回範圍內?

特斯拉開啟“線上召回”,涉及7萬台以上車輛

特斯拉開啟“線上召回”,涉及7萬台以上車輛

我們從網絡信息了解到,“維權女車主”購買的是一台進口Model 3,購買日期約為2019年11月份。

此次召回中,特斯拉將召回2019年1月12日至2019年11月27日期間生產的部分進口Model 3電動汽車。“維權女車主”的進口Model 3與召回車輛批次高度吻合,但召回聲明中表示“召回部分車輛”,我們暫不確定“維權女車主”的進口Model 3是否會被召回,但召回概率較高。

網友們一直在等待“維權女車主”將自己的車交由第三方機構檢測,不過大家遲遲沒有等來這一時刻。如果此次召回“點名”這位女車主,又不知事情將會如何進展。

特斯拉開啟“線上召回”,涉及7萬台以上車輛

本次召回中,還有2個重點值得注意:

1、召回將以OTA的形式進行,可以順利通過OTA完成召回的車輛無需到店,而其餘車主才需要到店進行升級;

2、本次召回將主要問題指向主動巡航系統誤激活等相關問題,其中包含車輛突然加速的情形,並未包含網友普遍關心的“剎車失靈”問題。

後續,我們將持續關注特斯拉召回事件,也歡迎您持續關注我們的報道!

(0)
上一篇 2021-06-26 14:29
下一篇 2021-06-26 14: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