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loud現在將顯示其用戶在利用雲服務時的碳足跡

Google Cloud今天宣布了一項新的(而且是免費的)功能,將為其用戶提供定製的碳足跡報告,詳細說明他們使用雲服務所產生的碳排放細節。Google曾表示希望到2030年,其雲服務設施100%使用無碳能源,將其能源使用與可再生能源的購買相匹配。

Untitled-3.webp

不僅僅是Google雲,今天幾乎所有的企業都在尋找如何達到其排放目標。不過,量化雲計算在其中的作用是眾所周知的困難,所以這裡的想法是讓企業更容易報告他們在內部和外部使用雲計算的環境影響。

“客戶可以利用這些數據進行報告,以及內部審計和碳減排工作。與滙豐銀行、歐萊雅和Atos等客戶合作,我們的碳足跡報告引入了一個新的透明度水平,以支持客戶實現其氣候目標,”首席技術官辦公室領導Google Cloud的數據和技術可持續發展戰略的Jenn Bennett說。”客戶可以按項目、產品和地區監測他們的雲計算排放量,為IT團隊和開發人員提供衡量標準,幫助他們減少碳足跡。數字基礎設施的排放實際上只是他們環境足跡的一部分,但核算碳排放是必要的,以衡量他們都有的碳減排目標的進展。”

正如貝內特所指出的,一旦一個公司有了準確的報告,為如何減少他們的氣候影響提供建議是一個自然的下一步。具體來說,這意味着在Google Cloud的”無人值守項目推薦器”中加入碳估算,幫助客戶減少閑置資源的數量,並在”主動協助推薦器”中加入可持續性影響類別。

Google Cloud現在將顯示其用戶在利用雲服務時的碳足跡

(0)
上一篇 2021-10-12 20:42
下一篇 2021-10-12 2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