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芯片短缺及疫情影響 現代汽車8月份銷量已低於30萬輛

今年年初開始的全球性汽車芯片短缺,波及到了眾多的汽車廠商,導致汽車產量明顯減少,加之疫情等因素的影響,汽車廠商的銷量也有下滑。現代汽車就是受到芯片短缺及疫情影響的汽車廠商之一,他們8月份在全球範圍的銷量,就受到了這兩大因素的影響。

受芯片短缺及疫情影響 現代汽車8月份銷量已低於30萬輛

現代汽車官網的數據顯示,8月份他們在全球銷售294591輛汽車,去年同期為31.87萬輛,同比下滑7.6%;上月為313451輛,環比下滑6%。

從現代汽車官網公布的數據來看,無論是在韓國市場,還是在其他市場,他們8月份的銷量同比環比均有下滑。

在韓國市場,現代汽車8月份的銷量為51034輛,同比下滑6.5%,環比下滑14.7%;在韓國之外的市場銷售243557輛,同比下滑7.8%,環比下滑4%。

現代汽車在官網上也表示,他們8月份的銷量同比環比均下滑,主要是受疫情及全球半導體短缺的影響,同時由於這兩大不利影響仍在持續,現代汽車也預計他們今年餘下時間的銷量,可能仍會小幅下滑。

雖然8月份的銷量不理想,但就今年前8個月的銷量而言,現代汽車的銷量還是有明顯增長。現代汽車官網的數據就顯示,今年前8個月他們在全球銷售263.92萬輛汽車,同比增長17.6%。

(0)
上一篇 2021-09-01 17:48
下一篇 2021-09-01 17: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