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酒廠推出“沖廁水啤酒”:首批已快賣光

用沖廁水釀造啤酒,你敢喝嗎?近日消息,據央視網報道,新加坡最近推出一種“特殊”的啤酒引發熱議,據悉,這種啤酒是用回收的沖廁水釀造而成的。若不是官方媒體發布,怕是不少人會將它當成“洋蔥新聞”了吧。

據了解,新加坡水務局和當地啤酒廠家展開合作,首先利用紫外線對污水進行消毒,隨後使用頂尖的過濾膜過濾掉其中的有害雜質,進而用來釀酒,最終拿來銷售的就是NEWBrew牌啤酒

該啤酒廠的首席釀酒師表示,只要通過嚴格的處理手段,不管是什麼來路的水,都能變成飲用水。

新加坡酒廠推出“沖廁水啤酒”:首批已快賣光

一些膽大的顧客購買並品嘗了這種新奇的啤酒,且表示其口感清爽柔和,非常適宜在新加坡這種炎熱地區飲用,但也有不少消費者存在抵觸心理。

目前上市的第一批NEWBrew啤酒已所剩無幾,想要嘗鮮,要麼搶購,要麼等待下一批。

新加坡酒廠推出“沖廁水啤酒”:首批已快賣光

值得注意的是,並非只有新加坡是使用污水釀造啤酒的國家,包括瑞典、加拿大等國也相繼推出了用污水釀造的啤酒,對於水資源嚴重匱乏的國家而言,使用新技術也是節約用水的一種手段。

(0)
上一篇 2022-07-02 13:06
下一篇 2022-07-02 13: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