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死亡事件發生后 美立法者要求亞馬遜作出答覆

據The Verge報道,由美國參議員伊麗莎白·沃倫(Elizabeth Warren,D-MA)、眾議員科里·布什(Cori Bush)和亞歷山德里婭·奧卡西奧-科爾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領導的一群民主黨立法者,對亞馬遜進行了調查。這些立法者在亞馬遜位於伊利諾伊州的一個倉庫被龍捲風襲擊,造成6人死亡后,要求亞馬遜作出答覆。

`GG9]2%1FY[VTTMI55%2$(4.png

他們在周一發給亞馬遜首席執行官安迪·賈西和創始人傑夫·貝佐斯的一封信中說,12月10日發生在愛德華茲維爾亞馬遜倉庫的事件“符合一個更大的模式:亞馬遜在日常情況和緊急情況下都將工人的安全置於危險之中”。

“當我們努力確保像這樣的悲劇不再重演時,我們尋求關於在你們愛德華茲維爾倉庫發生的事情的答案,”信中繼續說,“以及你們的政策是否可能促成了這場悲劇。”

另一封由參議員馬爾科·魯比奧(R-FL)和謝羅德·布朗(D-OH)簽署的信件被發送給勞工部長馬丁·沃爾什,要求他利用其部門的權力,“確保亞馬遜公平和有尊嚴地對待其工人”。勞工部下屬的職業安全與健康局(OSHA)於上周五對該事件展開了調查。

“亞馬遜的規模和範圍使得聯邦監管機構有必要在廣泛和可信的違反勞動和就業法的指控出現時進行特別審查,”信中寫道。“最近幾個月,亞馬遜面臨著幾項不公平勞動行為的指控,反覆發生的工人罷工和試圖組織起來的行為反映了對公司管理的持續挫敗感。”

龍捲風是12月10日以肯塔基州西部為中心的複雜極端天氣的一部分,在150多英里的範圍內造成至少58人死亡。破壞的路徑包括亞馬遜在愛德華茲維爾的交付中心,該中心被完全摧毀。在建築物倒塌后,有報告稱,倉庫的工人沒有接受適當的安全培訓,儘管天氣警告說當天可能有龍捲風,但亞馬遜總體上缺乏準備,使工人處於危險境地。

參議員沃倫在發給The Verge的一封電子郵件中說,愛德華茲維爾的情況 “再次提醒我們,亞馬遜的反工人和反工會做法直接將他們的工人置於危險境地。將企業利潤置於工人的健康和安全之上是不可接受的”。

除了科里·布什(D-MO),這封信也由民主党參議員伯尼·桑德斯(I-VT)、謝羅德·布朗(D-OH)、,亞歷克斯·帕迪拉(D-CA)、羅恩·威登(D-OR)和埃德·馬基(D-MA)以及眾議員簽署。其他在信中署名的議員還包括阿亞娜·普萊斯利(D-MA), 拉希達·特萊布 (D-MI), 耶素斯·加西亞 (D-IL), 簡·夏科夫斯基 (D-IL), 蒙代爾·瓊斯 (D-NY), 芭芭拉·李(D-CA),傑瑞·麥克納尼 (D-CA), 伊爾漢⋅奧馬爾(D-MN), 小唐納德·M·佩恩 (D-NJ), 保羅·托諾克 (D-NY), 邦妮·沃森·科爾曼(D-NJ)及安迪·萊文 (D-MI)。它對亞馬遜設施的一長串問題提出了異議。

信中包括一個問題清單,要求亞馬遜在1月3日前回答。特別是,立法者問誰在12月10日在愛德華維爾倉庫工作,亞馬遜有什麼安全政策,以及亞馬遜是否要求該工廠的工人在龍捲風警告下仍然工作。

上周,彭博社報道說,在龍捲風襲擊前90分鐘,附近的一名司機被指示繼續送貨,他們被調度員告知,風暴警報”只是一個警告”。亞馬遜正在調查這一事件,並表示調度員”應該立即指示該司機尋求庇護”。

立法者還寫道,他們”深切關注”有關亞馬遜計劃恢復手機禁令的報道,該禁令在2020年因COVID而暫停。然而,亞馬遜發言人Alisa Carroll上周告訴The Verge,該公司已經更新了其手機政策。Carroll說:“所有關於它已經退回到COVID之前的報道都是不真實的,與事實不符。”

在愛德華茲維爾倉庫倒塌事件中遇難的兩人是布什議員的選民。她在一份聲明中說:“亞馬遜的利潤不應該以我們社區的生命、健康和安全為代價。這不能成為在美國做生意的成本。”

(0)
上一篇 2021-12-21 08:09
下一篇 2021-12-21 0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