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從比特幣可能跌至13000美元 中期多頭機會來了

比特價格自本月初從3萬美元左右下跌至約2萬美元以來,近期一直徘徊在20130美元到20429美元之間,截至發稿,比特幣價格下跌5.13%,報20029.5美元/枚。由於比特幣價格無法獲得上漲動力,加劇了分析師對該加密貨幣進一步下跌的擔憂。

圖1
圖1

研究機構Fundstrat Global技術策略師Mark Newton周二表示:“短期技術面顯示,在觸底前出現最終下跌的可能性高於平均水平。最初的警告應該發生在日收盤價低於20491美元,而低於19744美元意味着回調,並重新測試17592美元。從技術面來看,在12500美元至13000美元之前,17592美元以下並沒有多少空間,我預計這應該是中期買家增加多頭頭寸的絕佳位置。”

圖2
圖2

據了解,近幾個月來,比特幣一直在隨着風險較高的資產下跌,因此在科技股下跌的當天出現下滑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此外,加密貨幣市場還受到了Terra/Luna生態系統崩潰、對沖基金Three Arrows Capital出現問題、Celsius等機構凍結提款以及Crypto.com、Coinbase(COIN.US)和BlockFi等公司宣布裁員的打擊。

外匯公司Oanda的高級市場分析師Craig Erlam表示:“鑒於過去幾個月來一系列負面新聞,加密行業應該為加密貨幣價格已經穩定下來而鬆一口氣。我擔心未來幾周還會出現更多利空消息,比特幣或無法獲得高於2萬美元的上漲動力。

此外,Fundstrat表示,若比特幣價格進一步下跌,可能會創造買入良機。該機構策略師Newton稱:“預期在兩到三周內在較低水準買入,任何測試或短暫跌破6月低點的走勢都是機會。”

(0)
上一篇 2022-06-29 21:52
下一篇 2022-06-29 2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