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仍在向德國出口長續航版Model Y

特斯拉2019年11月份確定建設的柏林超級工廠,在今年3月22日已舉行了盛大的開業典禮,所生產的Model Y,也已從當天開始交付,這一超級工廠的周產量,在上上周就已達到1000輛,下周一就將開始三班倒生產Model Y。

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仍在向德國出口長續航版Model Y

柏林超級工廠的Model Y產能不斷提升,也就意味着他們供應包括德國在內的歐洲市場的能力,在不斷增強。

不過,外媒最新的報道顯示,即便柏林超級工廠已經投產,產能在不斷提升,特斯拉仍在將上海超級工廠生產的Model Y,出口到德國市場。

外媒是在報道柏林超級工廠所生產的部分高性能版Model Y發現了與安全相關的缺陷、無法通過軟件升級修復,導致他們取消或推遲這一款車的交付事宜時,提及上海超級工廠仍在向德國出口Model Y的。

外媒當時在報道中表示,與安全相關的缺陷,隻影響部分Model Y,長續航版Model Y似乎不會受到影響,特斯拉在德國交付的長續航版Model Y,是由上海超級工廠生產的。

特斯拉位於上海的超級工廠,是在2020年年底二期建成之後,開始生產Model Y的,在向國內用戶交付一段時間之後,去年下半年開始出口到歐洲市場。

(0)
上一篇 2022-06-29 18:54
下一篇 2022-06-29 19: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