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非華為系廠商正規劃鴻蒙系統手機:猜猜會是誰?

前不久,華為公開了HarmonyOS 3.0開發者預覽版,讓開發者可以提前準備、開發。HarmonyOS 3圍繞系統架構、超級終端、一次開發多端部署三個核心價值持續創新,帶來系統能力、開發工具的全面升級。今日,據數碼博主@長安數碼君 消息,非華為系HarmonyOS鴻蒙系統手機也有規劃,某知名前大廠也會有產品(如果順利的話)。

消息稱非華為系廠商正規劃鴻蒙系統手機:猜猜會是誰?

6月初,博主@廠長是關同學 透露,搭載開源鴻蒙系統的手機等終端產品的版本也已經提上計劃日程,相關技術將加速布局,未來任何廠商可以更容易的接軌手機、手錶、音箱、電腦等,以及進行系統UI自主適配。

該博主稱,雖然短期內不會有太多公司採用,但隨着時間推移,解決一些問題后,鴻蒙將成為主流是必然,目前他得到的消息是,至少3-4家企業開始規劃自己的鴻蒙方案。

自從HarmonyOS系統正式發布之後,華為就開始了史上最大規模的系統升級計劃,覆蓋面積非常廣泛,號稱是“百”機煥新計劃。

官方數據顯示,搭載HarmonyOS的華為設備數已有2.4億台,華為終端全球月活用戶數7.3億,生態設備發貨量1.5億台,生態合作夥伴超2000家。

你覺得國內哪家廠商會推出鴻蒙系統手機?知名前大廠又是誰?評論區見。

(0)
上一篇 2022-06-29 18:54
下一篇 2022-06-29 18: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