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和西門子向Electrify America投資4.5億美元 推廣電動汽車充電站

據TechCrunch報道,大眾汽車集糰子公司Electrify America周二表示,它在一項交易中籌集了4.5億美元,其中包括其第一個外部投資者,因為它旨在加速在美國和加拿大推廣超快速充電站。

EA.webp

這筆交易對北美最大的超快速電動車充電網絡的估值為24.5億美元,包括來自德國工業公司西門子的1億多美元和來自大眾汽車集團的額外資金。

這筆資金將幫助Electrify America實現其目標,即到2026年,在這兩個國家的1800個充電站中,將其足跡擴大一倍以上,達到10000個超快速充電器。該公司目前在800個充電站運營3500個超快速充電器。

Electrify America表示,西門子現在是董事會的小股東,將作為該充電公司的第一個外部投資者。同時,大眾汽車公司表示,它計劃增加對Electrify America的資本投資,超過其最初承諾的20億美元,直至2026年。大眾汽車的一位發言人將這一數額描述為”增量投資”,但拒絕提供細節。

對於試圖銷售電動汽車的汽車製造商來說,新的投資是在一個不穩定的時期。充電站的缺乏是大規模採用電動汽車的主要瓶頸之一。

這一挑戰在美國尤其嚴峻,根據6月發布的《2022年彭博資訊全球電池電動汽車展望》,美國”需要在未來四年內將公共充電設施的年均安裝量提高六倍”,以達到聯邦基準。

報告說:“需要大力推動該行業迅速擴大規模,以便及時安裝充電基礎設施,支持預期的電動汽車車隊。”

自從美國總統拜登在11月簽署了一項基礎設施法案,為50萬個電動汽車充電器組成的全國網絡撥出75億美元的專款后,該行業的發展勢頭迅猛,許多成熟的和初創的電動汽車充電公司一直在擴大規模和整合業務。

6月份的戰略交易包括Blink Charging以2億美元收購SemaConnect,以及法國能源公司施耐德電氣以未披露的金額收購EV Connect。

(0)
上一篇 2022-06-29 09:06
下一篇 2022-06-29 09: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