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自動駕駛卡車將為Wayfair運送家居用品

Waymo於當地時間周二宣布,該公司將使用其自動駕駛半掛卡車車隊為Wayfair運送家居用品。運送工作將作為Waymo和JB Hunt運輸服務公司正在進行的試點的一部分–在德克薩斯州的某些運輸路線上測試自動駕駛卡車。

JB Hunt的客戶之一是傢具和家居用品巨頭Wayfair,它將在今年7月和8月開始使用Waymo的車隊進行為期六周的測試。

運送工作將在德克薩斯州進行,Waymo的8級自主卡車將沿着休斯頓和達拉斯的設施之間的45號州際公路運輸貨物,這是Waymo和JB Hunt在去年最初的試點中使用的路線。雖然這些卡車將自主運行,但它們仍將由兩名Waymo員工(一名有商業執照的司機和一名軟件工程師)在車輛駕駛室內進行監督。

Waymo自動駕駛卡車將為Wayfair運送家居用品

Waymo將其自主工作分為兩個部門。Waymo One是其消費者乘車服務,而Waymo Via則專註於卡車運輸和本地配送形式的貨物交付。

雖然其共享汽車服務進展緩慢,但Waymo在最近幾個月里進行了大量的交易,旨在發展其新生的卡車業務。這家從Google分拆出來的公司表示,它沒有計劃擁有或運營自己的卡車車隊,而是將跟卡車製造商、承運人和經紀人合作從而將其技術融入貨運業務。除了JB Hunt,該公司還在跟CH Robinson和Uber Freight合作。

目前,Waymo正在自己的8級卡車測試車隊上測試其第五代Driver–其硬件、傳感器和人工智能軟件的組合。該公司還在跟梅賽德斯-奔馳的母公司戴姆勒合作以為卡車開發一個完全自主的4級系統。

(0)
上一篇 2022-06-29 09:06
下一篇 2022-06-29 09: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