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終於將Edge WebView 2運行時引入Windows 10消費者平台

作為一款特殊的控件,Edge WebView 2 旨在方便開發者將 Web 內容嵌入應用程序。在 Windows 10 / 11 的不同程序中,用戶可獲益於 Edge Chromium 瀏覽器的最新技術改進。現在,微軟又宣布將 WebView 2 運行時引入了受支持的 Windows 10 消費者版本。

1.png

(來自:Microsoft Docs)

普通用戶無需了解 WebView 2 運行時背後的彎彎繞繞,但微軟還是致力於簡化 Windows 10 應用程序的開發體驗。

通過將 Windows 10 操作系統與 WebView 2 Runtime 捆綁在一起,開發者可降低開發成本、同時確保用戶所需的必要依賴項。

此前開發者不得不耗費額外的時間和精力,以將 WebView 2 運行時和應用程序打包到一起。好消息是,最新的 Windows 11 操作系統已經內置了對 WebView 2 的支持。

2.webp

(來自:Microsoft Blogs)

即日起,Windows 10 消費者版本正式迎來了 WebView 2 運行時。微軟在一篇官網文章上寫道,WebView 2 將登陸 Windows 10 Version 2004 及後續的家庭版 / 專業版操作系統。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運行時與 Microsoft Edge 密切相關、且該瀏覽器已在 Windows 10 / 11 操作系統上預裝,因而本次更新的磁盤開銷並不大。不過為了確保順利部署,微軟還是選擇了分批推送的策略。

最後,感興趣的開發者們可移步查看官方文檔,以了解更多與 WebView 2 Runtime 分發相關的信息,此外當前公告並不影響已加入企業域的設備。

(0)
上一篇 2022-06-28 13:24
下一篇 2022-06-28 13: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