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系列將在2022年剩餘時間內主導蘋果的出貨量

分析師Ming-Chi Kuo預測,到2022年,iPhone 14 Pro機型將比之前想象的更能吸引蘋果供應商的注意力。在大多數iPhone
14機型上市不到一周后,分析師們對蘋果將銷售的變體組合提出了新的主張。周二,天風證券的分析師郭明錤對今年的iPhone產品上市預期進行了更新。

50471-99272-50336-99145-Timer-on-Dynamic-Island-xl-xl.jpg

在生產線切換后,郭明錤在Medium文章中預測,iPhone 14 Pro機型將佔2022年下半年iPhone 14總出貨量的60%至65%。這比之前的預期有所提高,之前的預期估計在55%到60%之間。

在這些機型中,iPhone 14 Pro Max預計將成為最大的推動者,占該時期iPhone 14總出貨量的30%至35%,成為最受歡迎的機型。

郭明錤的宣稱似乎與其他分析師的預期相吻合。周日,Pro機型的交貨時間繼續拉長,摩根大通據此稱Pro機型的需求普遍很高。

郭還認為,iPhone的產品組合正在”改善”,蘋果可能會在10月下旬的財報電話會議上對第四季度進行積極展望。然而,這是基於iPhone出貨量”在11月下旬之後不會大幅下降”的假設。

至於Pro機型供應鏈中的受益者,郭明錤認為相機組件供應商將大大受益。該名單包括索尼,4800萬像素傳感器的唯一供應商,鏡頭供應商Largan,LG Innotek,ALPS和Minebea。

三星顯示器也被認為是受益者,因為它是顯示面板的唯一供應商,FII/富士康科技是不鏽鋼框架的主要供應商,而鴻海是”Pro機型的唯一EMS”。

(0)
上一篇 2022-09-21 00:36
下一篇 2022-09-21 00: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