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將於7月第3周率先獲OneUI 5.0 Beta更新

Galaxy S22 系列將率先收到基於 Android 13 的 OneUI 5.0 Beta 版本,後續 Galaxy Z Fold 3/Z Flip 3 等設備也會獲得新版本更新。現在科技媒體 SamMobile 提供了更準確的時間,S22 系列將會在今年 7 月的第 3 周獲得 OneUI 5.0 Beta 更新,而正式版將會在 10 月發布。

uhswkw77.webp

在 Galaxy S22 系列之後,三星的多款設備後續會獲得更新。鑒於去年基於 Android 12 OneUI 4.0 的推廣進度,相信三星用戶並不需要等待太長的時間。Galaxy S21 系列在 2021 年 11 月獲得新版本,而隔月,三星的可摺疊手機、Galaxy S10 系列和 Galaxy Tab S7 系列等設備都獲得了更新。

One UI 5.0將比它的前代早一個月到達。在 2022 年底之前,三星將有足夠的時間為許多符合條件的設備發布它。

(0)
上一篇 2022-06-28 12:31
下一篇 2022-06-28 13: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