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ASA舉辦的Lunabotics挑戰賽中 學生們設計月球採礦機器人

據TechCrunch報道,在美國宇航局(NASA)主辦的Lunabotics挑戰賽中,最近有39個大學生團隊建造了月球採礦機器人,他們的任務是在最後的競爭活動中,在模擬的月壤(構成月球表面的材料)中挖出岩石。

luna_1.webp

這些團隊使用NASA的系統工程流程,在他們的大學里設計和建造機器人,然後前往位於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遊客中心的佛羅里達州太空教育中心(CSE),對他們的機器人進行現場演示。6月10日公布的大獎– Joe Kosmo Award for Excellence–由阿拉巴馬大學的團隊獲得,該團隊得分最高。

今年的活動標誌着比賽首次在室內舉行,在一個特別設計的月壤模擬場內進行。

luna_2.webp

“一個有趣的效果是,與在戶外的帳篷里相比,月壤模擬物更乾燥,所以選手們注意到它的剪切強度發生了變化,導致它蓬鬆起來,使它更難行駛–就像月球!” 肯尼迪航天中心探索系統和開發辦公室的高級技術專家和主要研究員Robert Mueller在一份新聞稿中說,他是這項比賽的共同發起人。自2010年第一屆比賽以來,他還擔任了首席評委。

儘管這些團隊在這些新條件下面臨著挑戰,但年輕的工程師們–其中許多是再次參賽的選手–堅持了下來。他們所做的不僅僅是在模擬的月壤中開採岩石。Lunabotics競賽還包括公共宣傳和提交工程論文。在這些額外的類別中也有獎項。

3.webp

肯尼迪航天中心主任Janet Petro說:“就像多年前阿波羅任務在學生的心中激起的好奇號和毅力號之火一樣, Artemis正在挑戰這一代人,讓他們有更大的夢想,以不同的方式思考,更批判性地創新,並獲得前所未有的靈感。我們期待着下一代STEM學生,在我們重返月球和探索更遠的地方時,鼓勵他們的創新、決心和想象力。”

(0)
上一篇 2022-06-28 08:36
下一篇 2022-06-28 08: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