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空間站在科學研究和完成太空行走準備的同時等待私營宇航任務成員的到來

由七名成員組成的遠征67號機組將多等一天,以迎接將於本周末發射到國際空間站的首批私營宇航任務成員。與此同時,軌道上的居民今天專註於人類研究和物理學,同時為本月晚些時候的一對太空行走做準備。

國際空間站在科學研究和完成太空行走準備的同時等待私營宇航任務成員的到來

第一個私營宇航任務Axiom Space-1(Ax-1)現在計劃不早於美國東部時間周五上午11點17分從佛羅里達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發射。SpaceX的”龍”奮進號搭載着指揮官和前NASA宇航員邁克爾-洛佩茲-阿萊格里亞、飛行員拉里-康納和任務專家埃坦-斯蒂貝和馬克-帕蒂,將於周六上午6:45與和諧號艙的太空接口對接。美國宇航局的App和NASA T官網將在上午10點開始直播發射情況。

生活在太空中的四名宇航員和三名宇航員今天繼續他們的活動以支持正在進行的空間科學和維護空間站的運作。船員們進行了各種微重力調查,打包了一艘美國貨運返回艙內容物,並審查了兩次太空行走的程序,以便為一個新的俄羅斯艙提供裝備。

美國宇航局飛行工程師凱拉-巴倫周一打開了靜電懸浮爐,並交換了研究高溫材料熱物理特性的研究裝置內的樣品。歐空局(European Space Agency)的飛行工程師馬蒂亞斯-毛雷爾(Matthias Maurer)使用傳感器和超聲波設備對他的靜脈和動脈進行成像,以檢查在失重狀態下發生的血管和心臟的變化。

空間站指揮官湯姆-馬什伯恩和飛行工程師拉賈-查里都來自美國宇航局,他們在天鵝座太空貨運飛船上花了一些時間轉移貨物。馬什伯恩隨後更新了Ax-1任務和即將到來的SpaceX船員-3/船員-4互換前的應急程序。查里維修了科學冰櫃,檢查了氧氣發生器的部件,隨後檢查了COLBERT跑步機。

宇航員奧列格-阿特米耶夫和丹尼斯-馬特維耶夫正在為目前定於4月18日和28日進行的兩次太空行走做準備。二人正在審查穿着Orlan宇航服離開Poisk艙的程序,並為歐洲機械臂準備俄羅斯的Nauka多用途實驗室艙。宇航員謝爾蓋-科薩科夫在和諧號艙內設置了EarthKAM實驗,允許地球上的學生對相機進行編程並拍攝地面上的地標。

(0)
上一篇 2022-04-05 16:30
下一篇 2022-04-05 17: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