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us推出兩款Thunderbolt 3擴展塢 支持高分辨率圖形傳輸

Targus今天宣布推出兩款新的Thunderbolt 3底座DOCK215和DOCK222,配備了用於高分辨率圖形的Thunderbolt擴展塢,具有支持Thunderbolt 3速度、最高8K的分辨率、雙顯示器支持和緊湊的設計等特點。

Thunderbolt 3 DV4K Docking Station with 85 W Power Delivery (DOCK215USZ)可將筆記本電腦連接到60Hz的雙4K UHD顯示器或30Hz的單8K HDR顯示器。它有兩個USB 3.2 Gen 2 Type-C端口,以及兩個USB 3.2 Gen 1 Type-A端口和一個USB 3.2 Gen 2 Type-A端口,可用來鏈接鼠標鍵盤、硬盤等設備,其緊湊的設計也確保了它不會佔用寶貴的辦公空間,不僅如此它還提供了VESA支架兼容性,可以使用Targus VESA安裝支架(ACX003GLZ,單獨出售)將底座固定在顯示器後面,以節省更多空間。DOCK215的售價為287.99美元。

Targus推出兩款Thunderbolt 3擴展塢 支持高分辨率圖形傳輸

為了獲得更大的電力傳輸和更多的端口,帶96W電力傳輸的Thunderbolt 3擴展塢(DOCK222USZ)同樣配備了Thunderbolt速度、高分辨率圖形以及更多的端口,它能以60Hz的刷新率連接到雙4K UHD顯示器或以30Hz的刷新率連接到單個8K HDR顯示器。它還提供多個端口–兩個USB-C端口(一個正面的USB 3.2 Gen 2和一個背面的Thunderbolt 3下游端口),五個USB-A 3.2 Gen 1端口(其中一個是快速充電),以及一個SD卡端口。DOCK222配備了一個Targus USB-C to DisplayPort Alternate Mode Adapter(ACA968GLX),可以將第二個外部DisplayPort顯示器連接到不支持MST的MacBook上。它同樣支持VESA支架安裝,DOCK222的售價為402.99美元。

(0)
上一篇 2022-04-28 18:05
下一篇 2022-04-28 18: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