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稱可抗幽門螺旋桿菌 薇婭丈夫公司違反廣告法被罰19萬

6月27日消息,近日,據天眼查App顯示,謙尋(杭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因違反廣告法,被杭州市高新區(濱江)市場監督管理局罰款19萬元。處罰事由顯示,3月4日,當事人受委託在指定活動中負責安排主播上播、選品、某網店的裝修和產品設計、網店鏈接的開通控制等代理服務。

直播過程中對普通食品“某清幽菌固體飲料”進行直播服務引流,並使用了“胃不舒服,消化不好,容易拉肚子的,腸道不是很通暢的,菌群失衡的,家裡人或另一半都可以入手”、“含抗幽門螺旋桿菌的活菌專利”、“助於抗幽門螺旋桿菌”、“預防幽門螺旋桿菌”、“腹瀉便秘都可以調”等言語內容。

對上述直播內容信息當事人均未落實登記、審核等制度。

宣稱可抗幽門螺旋桿菌 薇婭丈夫公司違反廣告法被罰19萬

同樣據天眼查App,謙尋(杭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的執行董事兼總經理、法定代表人為董海峰,他也正是此前聲名顯赫的頭部主播薇婭的丈夫

而薇婭,則在去年12月20日,因為偷逃稅被罰13.41億元遭到封殺,其微博、淘寶直播、抖音等平台的賬號均已被關停和註銷。

(0)
上一篇 2022-06-27 18:04
下一篇 2022-06-27 1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