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生還者》劇集 男女主都沒有玩過原遊戲

在《最後生還者》電視劇中飾演艾莉的女演員Bella Ramsey,表示自己被鼓勵不要玩這款遊戲。Ramsey告訴今日美國:“在我首次試演之後,他們問我:你有玩過這個遊戲嗎?我回復說:沒有。他們說:那就不要玩。”

《最後的生還者》劇集 男女主都沒有玩過原遊戲

Bella Ramsey曾參演了《權利的遊戲》和新電影《小鳥凱瑟琳》,她告訴今日美國,她確實在網絡上看過一些《最後的生還者》遊戲視頻。

“我確實在youtube上看了一些演示,這樣才有點感覺。但我很期待這部劇集推出,這是我人生的很大一部分,我拍了一整年時間,當你只活了19年,這確實是很長一段時間。”

值得一提的是,在片中飾演喬爾的男星Pedro Pascal也與原作保持者相似的距離,他只見他侄子短暫玩過《最後的生還者》遊戲。

“我就在那天盡我所能地看了看,然後我就不得不離開佛羅里達。我發現喬爾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發現整個過程都是視覺上令人印象深刻的經歷。然後我開始擔心自己會想要過度模仿,我認為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是對的,而在另一些情況下可能是錯誤的。”

《最後的生還者》劇集將在HBO Max播出,覆蓋1代遊戲所有事件,可能還包括2代遊戲一部分內容。

(0)
上一篇 2022-10-10 08:46
下一篇 2022-10-10 0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