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手機之後 報道稱三星也削減了電視等家電產品線的產量

在全球經濟低迷的大環境下,消費者們對於家電產品的購置需求,也呈現出了放緩趨勢。上周報道稱,三星正在大幅削減智能手機的產量。現在看來,這家韓國科技巨頭的其它業務線,也面臨著類似的壓力。韓媒援引業內高管的話稱,三星正在削減旗下電視與其它家用電器的產量。

1.jpg

報道稱,受全球經濟形勢嚴峻、消費者需求放緩、以及俄烏衝突帶來的不確定性的影響,三星不得不做出這方面的調整。

市場調查還顯示,三星 2022 年 2 季度的平均庫存周轉期(銷售給客戶所需的時間)已長達 94 天 —— 較去年拖了兩周。

若庫存周轉輕快,則製造商的成本負擔也會有所降低。然而三星數據顯示,相關產品的銷售速度,較以往慢了許多。

繼手機之後 報道稱三星也削減了電視等家電產品線的產量

參考早前三星智能機的類似趨勢,近期一份報告提到,該公司分銷商有高達 5000 萬部智能機未能及時出清,約佔其 2022 年度總出貨量的 18% 。

有鑒於此,三星已將本年度的手機產量削減了 3000 萬部。然而在全球經濟形勢好轉之前(不知市場何時才能轉暖),專家預計情況可能還會變得更加糟糕。

相關文章:

報道稱三星分銷商積壓了多達5000萬部智能手機庫存

(0)
上一篇 2022-06-27 16:03
下一篇 2022-06-27 16: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