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將為Canoo即將推出的Lifestyle Vehicle電動汽車供應電池

當地時間周一,美國電動汽車初創公司Canoo宣布與松下達成協議,由松下為其即將推出的Lifestyle Vehicle電動汽車供應電池。Canoo的Lifestyle Vehicle汽車聲稱配備有80kWh的電池,具有250英里(402公里)的續航里程,電動機功率可達200馬力,擁有高達7個座位,具體取決於裝飾水平,起價為34750美元。

Canoo-Lifestyle-vehicles.webp

這款電動汽車面向美國和歐盟市場,將由荷蘭汽車製造廠VDL Nedcar生產,計劃在2022年第四季度投產,將採用松下的電池。

之所以選擇松下為其Lifestyle Vehicle電動汽車供應電池,是因為松下電池的可靠性和耐用性以及交付初始數量的可信度。

Canoo由法拉第未來的兩名前員工於2017年創立,總部位於加州,其目標是為未來的城市打造電動汽車。目前,該公司正在開發幾款旗艦電動汽車,其中包括多功能送貨車(MPDV)和Canoo皮卡車。

外媒稱,到目前為止,該公司與松下的協議似乎只適用於Lifestyle Vehicle,不適用於其他即將推出的Canoo汽車,如多功能送貨車或皮卡卡車。

Canoo-Interior-Back.webp

(0)
上一篇 2021-10-27 19:23
下一篇 2021-10-27 19: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