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英高:《艾爾登法環》仍將積極進行補丁更新

FromSoftware對《艾爾登法環》的補丁升級調整態度非常積極,而且這個勢頭不會有任何放緩。宮崎英高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們仍然不斷在為《艾爾登法環》製作升級檔。在接受日本遊戲站點4Gamer採訪時,宮崎英高面對《艾爾登法環》未來開發走向的問題表示,還會有多款更新檔發布。

宮崎英高:《艾爾登法環》仍將積極進行補丁更新

4Gamer:(笑)你確定想聊這個問題嗎?我想問的是,現在《艾爾登法環》已經進入尾聲,你們未來關於新作的開發計劃是怎樣的?

宮崎英高:首先,我要說一說《艾爾登法環》。我們未來將繼續對《艾爾登法環》進行更新。同時,我之前提過,除了我自己監督的幾款作品之外,我們還有幾款由其他人擔任監督的作品正在開發中,現在還不能透露細節。希望大家能多給我們一點點時間。

在《艾爾登法環》成功之後,宮崎英高承認,他自己也並不確定這款作品比以前的《黑暗之魂》等作品更受歡迎的原因。

4Gamer:我感覺《艾爾登法環》玩家比FromSoftware粉絲和《黑暗之魂》粉絲數量要多得多。從銷量和社交媒體熱度上可以證明。

宮崎英高:是這樣的。作為開發團隊的意願,我很樂於看到這個結果。但是呢,我必須承認自己不知道出現這一情況的具體原因。我真的不知道。原因可能有幾種吧,比如與喬治·馬丁的合作,還有開放世界設定讓人感覺規模更宏大,但我還無法準確分析這背後的原因。

(0)
上一篇 2022-06-25 18:33
下一篇 2022-06-25 18:33

相关推荐